限期後首次申請跨學科解難能力評估報告HK$200 (不包郵費)

    註意:申請限期是收到通告後當天起計七個工作天內。如果你還在該期限內,點擊跳轉至「限期內首次申請」跨學科解難能力評估報告;如果二次申請分析報告,點擊跳轉至「申請補發」跨學科解難能力評估報告。報告將會個別郵寄到學生地址。
    支付方式: A.Paypal支付:
    按指示步驟支付,並將紀錄交易「詳細資料」截圖,上載檔案,然後提交。
    B.銀行支付: 存入費用到委任公司「國際新標準教育有限公司」的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賬戶號碼: 013170288。然後將銀行存根拍照,並按以下「上載檔案」的按扭,上載該照片檔案,再按提交。 C.電子錢包支付: 請使用手機的微信或支付寶“掃一掃”下方對應的二維碼,看到以下畫面按步驟輸入:
    輸入交易密碼末10位交易流水號(參考上圖):
    上載交易截圖(上面步驟5的照片)格式支持:bmp,jpg,jpeg,png,tif,gif等。 (若不能上載檔案,請電郵單據至 inseducation@outlook.com 標題寫“購買評估-限期後首次申請,學生名稱及座號”)
    本人已認真核對以上資料正確無誤,如有錯誤,由本人負責。如資料不符,本人将重新交付申請費及行政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