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升教育”與“國際新標准”共同打造智慧教育產業

        雙方經過廣泛的溝通、交流,在平等自願、互惠互利、共同促進和力爭雙贏的前提下,廣東共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的國際新標准控股有限公司於近日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並進行了簡短的簽約儀式。

        出席簽約儀式的有南方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運營方負責人邵繼民、譚海燕,國際新標准控股有限公司法人、廣東共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農定偉以及雙方骨幹員工。

        兩家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後,將通過在市場、產品、資源等層面的深度抱團,以信息資源共享、品牌聯動、產品融合、渠道共建為導向,逐步形成合力,提升競爭優勢,以實現雙方在市場占有、投資收益等方面的持續增長。

        “國際新標准”的“英雄地”平台將通過共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教育研究院最近研發的“直升雲家校平台”進行無縫對接,大陸學生可以通過“直升雲家校平台”直接進入“英雄地”,享受這一集趣味電競比賽與學科深度學習於一體的國際性教育資源;香港學生可以通過“直升雲家校平台”的空中課堂,可以直接學習大陸中小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