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提升考試成績 /

        此平台附設世界領先的人工智能,代替導師或家長經常指導,帶引學生進行自學。平台直接提供答題技巧輔助答題,然後再按不同題型,提供由淺至深的變化問題訓練學生,增強考試即時作答能力,令成績可顯著提升。

自學能力評估

      評估可完整及深度評核學生中英數三科水平。同一套評估題每科只能測試一次,建議評估前請先進行小測。

      AI導師以專家方式提供答題輔導,教導學生先掌握學習技巧,然後才作答。讓學生更有動機和把握答題,提高完成率和答對率

       答題後提供清晰的答題步驟,並應用輔導資料進行教學,加強學生掌握不同的學習技巧,強化學生答題時運用思維的能力

 自學能力訓練

          訓練前請先完成評估。AI系統將根據評估結果系統從題庫選取所有的類似題,去分類和按類似程度排序以鷹架方式推薦給學生,進行改正和題型變化訓練。平台運用資優教育的無限潛能開發方法 無限推薦各種增潤、加速的類似題,令學生逐步提升處理題型變化能力。加上每類題有輔導資料,令學生更有動機和把握作答。

播放视频

      「人工智能指導自學平台」領先世界的人工智能技術,概括而論是當學生完成評估練習題後,平台的人工智能會在題庫中搜尋各類似題,然後再將其分為10類題型,再以「鷹架由淺入深」的方式推薦給學生練習,完成第一批類似題a,可做第二批類似題b,如此類推。

免費體驗學習

        先進的AI智能指導導師系統能讓學生更加熟悉類型題的多種考法,通過題幹字眼判斷題型,並能快速找出相應的解答方法。讓學生在實際考場上發揮自如、穩中取勝、取得高分。現在註冊並登入平台,即可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