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輸入自學平台的官方網址:https://learn.inse.org/self

1.如無賬戶,點擊註冊按鈕註冊新賬戶,然後再登入;

2.如果已有賬戶直接點擊學生登陸入口進行登入。

點擊「學生登陸」入口,輸入賬號密碼,驗證登陸。看到頭像代表登陸成功

點擊右下角按鈕,下載「手寫板」,並解壓縮到桌面。

點擊「開始評估」

選擇學科

核對個人信息

最上面顯示題號,年級,學科,範疇,知識點,時間。

左邊是資料部分,回答問題前可先參考資料部分,以掌握知識要點。右邊是問題部分,學生做題。

兩邊「<」「>」按鈕為上一題和下一題。

注意時間為1小時,到時會自動提交;如時間未到,提前點擊「提交」,亦不能再作答。

答題卡可查看答題情況,藍色為已答,灰色為未答。點擊題號可快捷跳轉題目。

點擊提交彈框提示:「是」直接提交;「否」返回做題

評估報告顯示做題對錯(綠色為做對的題目,紅色為做錯的題目),統計中的顏色分析學科強弱點,可供用戶參考。

點擊題號可查看答案解說或做推薦類似題。

答案頁面有詳細解說。
最上面顯示題號,年級,學科,範疇,知識點,難度。

左邊顯示資料部分或問題部分。回答問題前可先參考左方資料部分,以掌握知識要點。點擊左下方的按鈕可切換顯示質量部分或問題部分。右邊顯示詳細解說,教學生如何解題。

兩邊「<」「>」按鈕為上一題和下一題。

點擊「其它學科評估」返回學科選擇頁面,可選擇學科再次進行測試。

填充題

點擊問題中橫線處,將彈出答題框,鍵盤輸入將正確答案填入答題框,點擊「確認」即可。也可點擊彈框中「手寫板下載」使用手寫板輸入。

註:手寫板可在網頁https://learn.inse.org/self右邊按「手寫板下載」入口提前下載使用。

數學填充題:
數學的填充題下方會顯示常有用的數學符號鍵盤,可直接點擊使用。點擊「123」可打開數字鍵盤輸入。

註:使用手寫板或者「123」數字鍵盤輸入前需先點擊輸入框,否則文字不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