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數自學平台——全球創新自學平台,符合ISM認可的一套適應香港學制的在線自學系統。

       中英數自學平台改變了傳統學習模式,利用互聯網平台,讓學生在網上進行自學,激發學生的潛能,從而提升學生成績。

包含小測、評估和訓練三個部分,目的是提供檢測學生的自學能力,分析強弱項,作出有效而針對性的發展。

學生通過細致詳盡的資料理解題目解題方法,資料圖文並茂,深入淺出,學生較易掌握。

以鷹架漸進方式解說答題步驟,循序漸進地把跨學科課程內容融入答案解說中,令學生學會解答題目,掌握跨學科答題技巧。

學生可選擇進行強化訓練,鞏固知識點。平台根據學生真實情況,精心挑選具有代表性的錯題,並且進行多重類似題強化訓練。学生能够通過错题訓練,懂得如何重點攻關、補救、反思、進取、創新。

        評估包含學科不同知識點和程度的問題,全方位分析學生對各種題型的自學能力,包含資深教育學家建議和可定制針對化提高訓練。

        訓練設計能讓學生更加熟悉類型題的多種考法,通過題幹字眼判斷題型,並能快速找出相應的解答方法。通過訓練,讓學生在實際考場上發揮自如、穩中取勝、取得高分。

各科分三級自學能力測驗,按學生年級程度提供簡單測試,初步判斷學生的基本自學能力。

透過平台自學訓練,最終提升學習技巧和成績。

報告簡單易懂,通過報告建議針對子女學習較弱地方進行強化,減少對子女成績落後的煩惱。

方便學校記錄學生學習數據,進行精細化教學管理,降低學校管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