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使命:集合中外學術專家,支援大學、中學、小學資優教育全面發展,通過提供全體學生高階知識網上練習、校內外精英學生課程培訓及校內教師培訓,以此推動資優教育普及化和整全化發展。

目標:我們旨在建立聯合「大學—中學—小學」的資優教育網絡,以此提升學生高階思維、知識和能力,促進教師培訓,並支援中小學校本資優教育發展,推動實習生計劃,加強跨學界的互動聯繫。

採用的創新技術的研究支援模式,有三點:

1. 提供教师培訓,掌握運用新技術的方法

2. 分析各種實施方法的成果關係

3. 總結出學校最佳實踐的方法。

共撰寫200多本資優教育課本: 通識教育課本、專題探究課本、加速英語閱讀和解難練習;

         香港大學博士團隊歷時六年,為超過萬位學生進行評估,清楚分析到學生在各科成績好壞與記憶或跨學科思維的關係。學校掌握此數據,可切實回饋到各科學與教的策略上。

         國際資優教育中心是由創意及創新研究所所長與教育界知名人仕共同創立。中心的創立宗旨是將國際上不同的資優教育提供給香港學生,當中特別是以國際認可的評估資優生工具幫助發掘資優學生,並提供不同於香港現有的資優課程培訓學生。中心現推動國際資優教育的新培訓方向,訓練學生掌握跨學科解難能力,並讓學校學生可進行免費評估,成績優異者可申請參加跨學科解難培訓課程。